之前看過日劇奔跑吧~國際機場對其中一集有上演劃位櫃檯小姐帶著客人一起跑到登機口印象深刻,沒想到我在2/3要回台灣也遇到了,
我早上10點就在大阪站等環狀線要到天王寺換haruka但竟遇到全線delay
後來終於來了一班車,車上每節車箱都塞滿了人,等他們下車也花了不少分鐘,我上車後旁邊剛好坐著新竹來的台灣旅客要去環球影城,快到西九条她問我環球影城是不是在這西九条換車,我拿地圖給她,她確認是,到西九条就下車,到下一站我看站名感覺怪怪的,因在大阪這4天我每天都坐環狀線,卻沒看過這站名,到了下一站站名u開頭我心想該不會是環球影城吧,再看車上原本滿滿的人卻下了9成,確認坐到夢咲線,趕緊下車跑到對面站台等車,

心想剛在西九条該下車的人沒下車,不該下車人的卻下車了,唉只能再等約10分的車,等車來,坐到西九条再到天王寺己11點20分錯過11點的haruka只能等12點,11點40分有來往關西空港的普通車,很多櫻花妹都上車了,我怕又出錯,不敢上車,但12點的haruka又慢7分,我上車後,旁邊有一個男生一聽到車上廣播到機場預定是12點55分,他就用腳踢座位前的壁,我是心裡很緊張怕回不了台灣,到站前10分我就先走去門口等了,所以12點58分車門一開我是第一個下車的,

下車後當然用跑的先爬樓梯上樓再拿pass給站務看,其實這時有個人在問站務,但見我用跑的衝過來,他就先讓我過去了,我再衝上4樓國際線復興劃位櫃檯,那位櫃檯小姐名牌上寫黃便問我是商務艙的陳先生嗎,我說是,另一個資深小姐(因有50歲吧)便幫我用內線連絡看能不能上機,在此先說明復興在關西是由jal日本航空服務,後來確認ok,黃小姐便跟我說明原本這櫃台1點就關了,因飛機1點25分起飛.還好我只慢2分到,所以還可上機,只是託運行李要由地勤直接送到機上,我連忙跟旁邊2位地勤帥哥鞠90度躬說對不起,也謝謝他們的幫忙,託運行李ok,

這時黃小姐說等下我會帶你到登機口,要用跑的唷,我這時心想哇,奔跑吧,國際機場真實版讓我遇到了,真幸福!:-D,離開櫃檯前我也向資深人員鞠90度躬說感謝她的幫忙,造成不便,真對不起,

黃小姐她先帶我走海關的快速通關口,她也要脫掉身上的背心受檢,我狐疑地問她,你會跟我一起上機嗎,她說沒,只是她過海關也要跟一般人一樣受檢,檢查完再到出境櫃檯,這時黃小姐走側門到我櫃檯前等我出來,櫃檯人員看到我機票便說快去吧><,後來跑到電車口等電車,黃小姐用對講機連絡相關人員,我這時從背包拿出2個鳳梨酥要給她,她先用手比不用,我看她一臉不好意思樣,便直接把她身上的口袋打開放進2個不同口味的鳳梨酥,她見狀也沒阻止我,乖乖地讓我放進口袋,真是好玩,

坐完電車,下電梯時看到旁邊2個地勤拿著大大的看版上面寫著中國東方航空,想必這也是來接快趕不上飛機的人吧,到了登機口,我再次鞠90度躬跟大家說對不起,也謝謝各位地勤的幫忙,她們回說,真好,有趕上飛機,祝你旅途愉快,結束了在機場奔跑的場景,算一算我到登機口才花不到10分,好加在沒讓飛機delay起飛,能順利搭上飛機心情總算輕鬆多了,我回國有在jal日本的臉書上再次感謝各位地勤的幫忙,話說關西機場為什麼沒什麼人呢,雖然我是走快速通道過海關,但看了旁邊也不到20人,在出境櫃檯也是沒1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way0226 的頭像
    jiway0226

    jiway0226的部落格

    jiway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