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福原町坐jr到三之宮站換市營地鐵坐到湊川公園(第3站就是)走到福原町不用5分,建議第一次去的人可先去拿這本福navi月刊,背面就是這張地圖,裡面有很多店家小姐介紹,也有割引卷,但裡面照片都是假的,店家拿的你看的照片也是她最美的時候,不知幾年前的照片,我第一次去是這家http://w-bell.jp/home因這店家的皮條客很親切,我就跟他說75分2萬元可否再便宜點,他說19000可嗎,我說ok,他便拿照片問我說這小姐ok嗎,我跟他說,48公斤以下都ok,他說沒問題,我一進去,小姐頭是趴在地上所以看不到,等進房,才發覺他說沒問題是鬼話,但小姐很溫柔,也不醜,而且房間很大,就接受了,話說這小姐的口技真棒,用口幫我全身拔罐的技術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再來幫我吹個5分左右便問我,出不來嗎,我問她,別人通常這樣就出來了嗎,她說對,我說我沒那麼快,她說不然換床上,我說ok,做到一半我要求換後方體位,她說因我弟弟太大所以不能做後方體方,她會受傷xd這是我第2次遇到跟我說這句話的人,第一位是萬華的妹妹,不能換體位我就只能做到累死,做完她問我還要再一次嗎,我說不用了,累死了,她說抱歉不是她的錯,我回話,你沒動都是我在動,這還不是你的錯,不做第2次所以還剩20多分,她便跟我聊天,我這時心想新吉原用身體幫你洗澡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沒有多這20分聊天時間,但我沒跟她說,就跟她聊天囉.時間到她也送我到門口後就跟頭趴在地上送我,其他4位黑服也是,讓我倍感尊榮,隔天我又再來,這次是先按福navi月刊裡的美女去找她所在的店,但結論是沒一家有,後來我到湯女華對面這家http://www.awa-charming.jp/40分1萬日圓,但皮條客說只有這2位有做外國人你要那一位,我挑其中一位,他說加指名費2000共12000,進去後發現這家房間超小,而且40分不會用氣墊床是完事後我問小姐才知道的,而且送客也沒上一家那麼榮重,所以來福原町第一別抱著要找多漂亮的妹,因好看的,年輕的都不做外國客,服務好就值得了,第2是50分以上才會用氣墊床幫你用身體洗身體這點請切記,別因便宜少了服務,得不償失

福原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way0226 的頭像
    jiway0226

    jiway0226的部落格

    jiway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